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版《红楼梦》唐一菲否认嘲笑姚笛演技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9日02:50  扬子晚报

  新《红楼梦》在舆论的风头浪尖上沉浮四年,如今,该剧在口水声中又创下了收视纪录,针对观众的种种质疑,记者联系上了剧中晴雯的扮演者杨幂以及秦可卿的扮演者唐一菲进行了采访。

  唐一菲否认嘲笑姚笛演技差

  近日,有报道称唐一菲直言姚笛演技差,不过,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唐一菲连连喊冤,“我跟姚笛是认识好多年的校友,而且也是朋友,我怎么可能这样说,都是媒体断章取义,没有这么夸张,我只是说她性格跟王熙凤差得比较远,演起来会有很大难度。”

  被批的不仅是服装、画面、旁白,就连整容都被媒体挖了出来,为此,唐一菲并不认可,“首先我肯定是没有整,其次,剧组里很多都是十几岁的小演员,都还没长定,导演怎么可能做这种事?就算是家长也不同意吧。”对于剧中颇具争议的铜钱头,唐一菲说:“其实造型挺好的,举个例子,你拿几张87版的照片与新版《红楼梦》的照片对比,肯定是新版的好看!87版的明显过时了。”

  杨幂本色出演晴雯

  在新版《红楼梦》中,杨幂出演晴雯一角。据知晴雯是李少红最喜爱的角色,为此还向杨幂下了死命令:“如果你把晴雯演砸了,我会恨你一辈子!”说起“晴雯”,杨幂坦承道,在接拍《红楼梦》之前,自己没看过小说原著,只是在漫画等读物上得知一星半点,而她印象最深刻的两个角色便是袭人和晴雯,“以前的我跟晴雯很像”,所以从某种程度上来讲,杨幂可算得上是本色出演。《红楼梦》闭关拍摄近三年之久,据说杨幂是《红楼梦》、《仙剑奇侠传3》两剧组两边走,对此杨幂也表示自己有遗憾,“当然也有不满意的地方,我也觉得很遗憾。因为毕竟存在客观因素,两个剧风格相差太大,有时也会忘记自己在拍哪个。不过有些事情不是我自己能决定的。” 目前,杨幂正在横店拍摄《京城四少》

  童 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