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父爱如山》登陆卫视 陶红颠覆出演“坏”媳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9日09:52  新浪娱乐
《父爱如山》登陆卫视陶红颠覆出演“坏”媳妇

《父爱如山》中刁蛮的马丽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电视剧《父爱如山》刚在北京影视频道热播完毕,观众好评如潮,并在世界杯期间创造了不俗的收视率,一经播出便稳坐了收视冠军的宝座。今日(7月9日),该剧将在黑龙江、河南、陕西三大卫视频道同步开播。

  陶红在剧中饰演的马丽是一个不孝顺的“坏”媳妇,颠覆了她以往大家闺秀的形象。这个在播出后引起热烈反响的角色,让无数观众为之气愤。但对于陶红本人来讲,能够把这个角色活灵活现的展现出来,成为观众热议的话题,就已经算是成功了,毕竟这是她第一次尝试这样的反面角色。马丽的刁蛮与自私有她显著的背景特征,更是代表了现实社会中存在的一部分人群。

  曾经有人说《父爱如山》中陶红的角色太不招人待见,会不会对她本人起到反效果。陶红自己认为:“这个角色对于她来说是个挑战,出演反面角色的精髓就是要表演出与正面人物的最大差异化,所以现在广大观众的反应是在意料之中的。这次要在卫视上播出,将会有更多的观众能够看到,我相信会有更多的人加入到声讨马丽的队伍中来。”

  电视剧《父爱如山》突出讲述的是父爱在现实中的体现,这种无私的爱是多重的也是多种方式的。相对与母爱而言,父爱更多的被忽略,而子女对于父爱的理解各有不同。该剧通过人物间复杂的感情纠葛揭示了社会上最真实的生活百态,目的就是能够警示时下年轻人重视对父辈的理解与关爱,相信本轮卫视的播出会让更多人体会到父爱的精髓,剧中李雪健、陶红、牛莉、刘莉莉等几位实力派演员的精彩演绎也同样吸引眼球,让我们共同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