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澜周立波携手《寻找杜拉拉》 节目设百万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9日10:07  上海青年报

  杨澜也爱上“杜拉拉”,她与东方卫视合作打造出国内首档电视招聘真人秀节目《寻找杜拉拉》。日前,13集节目已经录制完毕,并将于12日23:00登陆东方卫视。杨澜透露,周立波将友情加盟,与自己搭档主持最后的淘汰赛与决赛。“我喜欢周立波的幽默、机智,这是他第一次以联合主持人的身份参与节目,我们的合作很搭调。”

  “职场新女性挑战行动”自3月16日启动以来,吸引了3万余人报名,最终30位选手将入围《寻找杜拉拉》电视招聘,争夺10个企业黄金职位的机会。最优者还将获得一百万元终身培训基金。

  记者 林艳雯 实习生 陈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