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苏演厂花称哭戏累人 想父辈请教年代经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9日11:24  京华时报
马苏演厂花称哭戏累人想父辈请教年代经验

马苏饰演厂花白玉萍。青红供图

  本报讯(记者许青红)女性励志情感剧《厂花》正在青岛拍摄,马苏饰演的女一号白玉萍,是工厂的厂花,她想调到市文工团,却遭遇“黑灯舞会”成了“女流氓”,于是开始与命运抗争。马苏昨天接受采访时称,这个戏演得很辛苦,哭戏很累人。   

  身为80后的马苏说,要演出上世纪80年代的人物特征并非易事。除了向父辈们讨教外,她还看了不少那个年代的影视剧来找感觉。她说:“其实对于那个年代,我是有一点记忆的,当时我在哈尔滨,周围也有工厂。白玉萍这个角色经历了非常多的苦难,我看剧本时就觉得怎么这么命苦啊。”   

  马苏说,这个角色几乎从头哭到尾,令她每天都得带眼药水,倒不是为了假哭,“哭得太多,一定要有眼药水先湿润下眼睛,每次我都是真哭,真哭很伤身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