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纪中开拍《空姐日记》 几位女主角用新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9日12:17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记者柳庆庆

  本报讯 昨日记者获悉,多年来一直拍摄“金庸剧”的张纪中要“放下屠刀”开拍偶像剧《空姐日记》。该剧剧组已经进驻厦门,并将在7月9日举办媒体见面会。而此次张纪中也兑现了诺言让新人上戏,新戏起用新任“张女郎”周敏。

  据了解,《空姐日记》的演员除了胡兵胡东兄弟和孙海英等以外,女主角大部分起用新人,其中韩国Sara、扮演新版潘金莲的甘婷婷、曾在《国家机密》中有出色表现的周敏都成为了“张女郎”。

  据悉,来自北京电影学院的周敏外形甜美,身材高挑,剧中她将扮演一名为爱全情付出的空姐。对于自己的第一部偶像剧,张纪中十分重视,由金牌导演于敏操刀。此前有关空姐题材电视剧不少,有姚晨《和空姐一起的日子》,还有孙红雷领衔的《落地,请开手机》,此番张纪中涉足这一题材,将讲述空姐的生活状态和感情生活。而记者得知,此次不少空姐镜头都将选在厦门航空的飞机上拍摄,厦门美景也将收入镜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