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一剪梅》热播 陈思成演疯魔“梁永昌”(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9日15:09  新浪娱乐
《新一剪梅》热播陈思成演疯魔“梁永昌”(图)
陈思成《新一剪梅》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陈思成霍建华刘芸吕一共同主演、改编自30年前风靡一时的著名言情剧《一剪梅》的电视剧《新一剪梅》日前正在济南电视台新闻频道热播。该剧在保留原版《一剪梅》的人物与剧情的基础上加入新鲜的故事情节元素,令观众耳目一新。曾获戛纳影帝提名的陈思成在剧中突破戏路,饰演亦正亦邪的“梁永昌”,并将这一角色的疯魔状态演绎到极致。

  《新一剪梅》讲述的是两镇为争水源而发生的一系列恩爱情仇故事,围绕主人公梁永昌、沈心慈、万秋玲、赵时俊四人之间的情感纠葛而展开。剧中,陈思成饰演的梁永昌深爱沈心慈,他既不满沈心慈爱上赵时俊,又想要帮助赵时俊不能生育的妻子万秋玲,在一连串的情感埋伏中,因为嫉妒,梁永昌从一个好人变成一个渐入疯魔状态的“反派”,最后又得以“回归”。据记者了解,早在该剧开拍前,陈思成与霍建华都相中了“梁永昌”这一极具挑战性的角色,最后陈思成如愿以偿,有观众评价说:“陈思成演的梁永昌很真实,让人又爱又恨,尤其是他演绎梁永昌像疯子一样状态的戏,很能把观众情绪调动起来”。

  陈思成则表示:“在《新一剪梅》中,梁永昌因为爱与嫉妒由好变坏、由聪明变疯魔,最后又终于惊醒而回归,这是一个很有故事的角色,也是我演得非常用心的一个角色。”据悉,除却《新一剪梅》,陈思成的电视剧《大丫鬟》、《爱是一颗幸福的子弹》也正都在各地热播,并且由陈思成与曾志伟共同主演的功夫喜剧电影《七小罗汉》也即将于7月23日爆笑上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