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包青天之七侠五义》热播 闫学晶扮“贵夫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9日16:17  新浪娱乐
《包青天之七侠五义》热播闫学晶扮“贵夫人”
闫学晶《包青天》中造型

  新浪娱乐讯 由大连天歌传媒和安徽电视台共同投资拍摄的《包青天》,目前正在上海台热播,该剧不仅延续金超群、何家劲、范鸿轩“铁三角”经典组合,还力邀国内众多一线演员倾情加盟,近来在影视界十分活跃的演员闫学晶此次在剧中扮演的是一位贵气十足的大户人家夫人,华丽的装扮与以往观众熟知的“东北媳妇”形象判若两人。

  近来,伴随着多部剧集热播荧屏,凭借着自身的勤奋努力、众多编剧导演的帮助提携和广大观众的支持鼓励,闫学晶俨然跃身成为家喻户晓的电视明星,像最近在各大电视台热播的《小姨多鹤》、《满堂爹娘》等剧集就是收视、口碑兼得的优秀作品。谈及此次扮演的“贵夫人”角色和以往有何不同时闫学晶说:“过去我演的都是一些农村媳妇,大多是心直口快但心地善良的女人,这回演的是一个大户人家的夫人,与周子涵是一对母女,举手投足间都流露出贵气,算是一个小挑战。”不过据闫学晶透露她并非第一次出演此类“贵妇”角色,因此虽有挑战也有一定经验。“剧中我虽然嫁到了大户人家当起了贵夫人,可是命运却十分悲惨,甚至和女儿失散,可谓饱尝心碎。”如此坎坷的情节设置令观众分外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