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陵秘事》关机 秦海璐:演出名伶韵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9日16:24  新民晚报

  本报北京今日电(驻京记者 孙佳音)由秦海璐担纲主演的悬疑侦破电视剧《金陵秘事》近日在北京关机。金马影后秦海璐在剧中饰演核心人物白燕燕——不满足于演戏,一心想成为电影明星的白燕燕,因投资电影失败,陷入被人事先设下的圈套,当作银行高层贿赂国民政府高官南测海的“厚礼”,被软禁在南京郊外的别墅“静一斋”,成为权钱交易的牺牲品。

  从关机仪式现场主办方播出的15分钟片花可以看出,秦海璐举手投足间充满旧时代名伶的韵味,别具风情但并不艳俗。她的精湛表现让该片制片人郑凯南赞不绝口:“我从《榴莲飘飘》就很喜欢秦海璐,这个演员太会演戏了。秦海璐本来就是京剧演员出身,这是她的优势。她的一颦一笑都很到位,把白燕燕这个戏子的风尘感把握得恰到好处,这不是一般的演员能做到的。另外秦海璐对剧本有自己的理解,在剧本创作中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意见,为白燕燕这个角色增加了性格上的亮色,让这个人物更丰满。”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