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会南获好评登封面 成为《父爱如山》收视保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9日16:43  新浪娱乐
赵会南获好评登封面成为《父爱如山》收视保证
赵会南《信报》封面

  新浪娱乐讯 7月9日,由赵会南与李雪健老师共同主演的30集家庭情感电视剧《父爱如山》将在黑龙江、河南,陕西等全国卫视的黄金档联合开播。同时,赵会南也受邀登上了京城独家地铁报——《北京娱乐信报》的封面,逐渐成为收视保证的赵会南,再次证实了自己不断飙升的超高人气。

  赵会南演主角 导演曾犹豫 

  据了解,在《父爱如山》开拍之初,导演黄力加并没有下定决心选用赵会南,只是初次与导演见面的赵会南,仅给导演留下了“形象很符合角色”的印象,之后导演则通过圈内朋友打听,才得知赵会南是中戏明星班毕业,与章子怡刘烨是同班同学,而且他演技不错,也非常好学。

  “我们虽然是第一次合作,但他身上有很大的可塑空间和爆发力。是赵会南在圈里的好口碑,促使我下决心请他来演主角。”黄力加导演回忆时说。据可靠人士透露,赵会南与黄力加导演将再度合作新戏《牵挂》,戏中赵会南将出演一位歇斯底里的诗人,相信必定有上佳表现的赵会南着实让观众为之期待。

  倡导低碳生活 健康形象入人心  

  此次,登上封面的赵会南除了用《父爱如山》为父子亲情打开一扇沟通的窗口外,他还以自己健康阳光的形象,倡导人们选择绿色出行和低碳生活等观念,使得他的健康形象更加深入人心。“闲暇时,我也会选择坐地铁出门,其实坐地铁并不一定就比自己开车快,既方便、又环保,何乐而不为!”赵会南说。

  《父爱如山》将以每天三集的量精彩连播,相信这部收视一路飘红的电视剧将再次感动全国观众,《父爱如山》也将用它伟大的父爱,为酷暑中的人们带来一丝温馨又惬意的凉风。据悉,另外一部由赵会南主演的年代大戏《民国往事》也于今日在江苏地面台播出。(文/朱子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