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决不放弃》开播 安泽豪姜武联袂演绎(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9日16:52  新浪娱乐
《决不放弃》开播安泽豪姜武联袂演绎(图)

《决不放弃》教育3开播

《决不放弃》开播安泽豪姜武联袂演绎(图)

安泽豪《决不放弃》剧照

  新浪娱乐讯 昨晚,一部许多观众都无比期待,沉浸了很久的电视剧《决不放弃》在教育3台晚间黄金档开播。该剧讲述的是主人公凭着坚强的毅力和恒心在黑暗中寻求光明,冲破自身得到救赎的故事。演员安泽豪也加盟该剧,与姜武、刘蓓、王挺等众多演技派演员飙戏,首次在剧中尝试清装造型英气逼人。

  安泽豪向姜武学习演戏技巧

  无论是《温柔的背叛》中的方言,亦或是《熊猫人》中的杰威尔音乐学院校长,内地实力派演员安泽豪凭借其独特的外形与精湛演技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接连几部电视剧的成功,也使安泽豪当之无愧得成为了大荧幕中不可缺少的一个人物。此次在《决不放弃》中,安泽豪饰演杜勇,与姜武饰演的姜洪武是一对仇人。问及与姜武搭戏的感受时,安泽豪笑称:“跟他一起演戏,被他对人物塑造入戏之深给吓得我时不时的就会出一身冷汗,在他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

  从《真情告白》到《决不放弃》安泽豪成低调实力派

  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的安泽豪,其实早就是“圈中熟人”,出道以来已经成功演绎过数十部影视作品。从最初的《真情告白》开始,许多人都记住了那个看起来有些坏坏的安泽豪。《决不放弃》是安泽豪近年来的代表作品之一。

  虽然一贯低调,但安泽豪在多年的演戏生涯中,仍旧拥有粉丝无数。据悉,安泽豪的粉丝年龄跨度很大,从学生到老年人都有。甚至有不少学生为安泽豪创立网站,力挺他的演艺事业。伴随2010年周杰伦导演的《熊猫人》的播出,剧中饰演女主角小语(江语晨)父亲的校长安泽豪,也得到了港台学生们的喜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