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喜来坞》本周播出:“人来疯”孙天宇挥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9日17:57  新浪娱乐
《喜来坞》本周播出:“人来疯”孙天宇挥泪

《喜来坞》本周播出:“人来疯”孙天宇挥泪

《喜来坞》本周播出:“人来疯”孙天宇挥泪

孙天宇

  新浪娱乐讯 2009年影片《火星没事》火了孙天宇,这个七岁的可爱小男孩一时间变得家喻户晓。本周《喜来坞》明星嘉宾孙天宇和孙桂田组成“田言蜜宇”组合向周冠军发起挑战。

  人小鬼大用在孙天宇身上最好恰当不过了,古怪精灵演技老到现场包裹主持人导演在内的所有工作人员佩服这个影视小童星。当主持人问道他这场比赛面对你的前辈们你们有没有把握得冠军时,天宇答道:当然不会了我们输定了,因为从年龄上说我年纪小不占优势,不过我戏演的好,说笑就小说哭就哭。主持人不信让他当场在10秒钟内流眼泪,谁料不足5秒钟天宇泪水夺眶而出,而且由泪流不止变成嚎啕大哭,客串奶奶的孙桂田心疼的把孙子搂在身上。

  孙天宇不仅演戏到位,表演起小品来也是台词背的一字不差,不得不让人夸口称赞这位小神童,本周精彩节目尽在BTV文艺晚8:30,孙天宇与您一起欢度快乐周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