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孟来财传奇》热播 观众最爱刘威刁钻古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9日18:29  新浪娱乐
《孟来财传奇》热播观众最爱刘威刁钻古怪

曹鹏老谋深算

《孟来财传奇》热播观众最爱刘威刁钻古怪

笑里藏刀

《孟来财传奇》热播观众最爱刘威刁钻古怪

《天行健》刘威饰演蒋南翔

  新浪娱乐讯 近日,江苏卫视等多家卫视频道以及地方频道再度热播由刘威、林永健等实力演员共同主演的年代悲喜剧《孟来财传奇》,观众表示刘威饰演军阀曹鹏非常有喜感,种种刁钻古怪都成为剧中的亮点。

  电视剧《孟来财传奇》讲述乞丐买办孟来财富有传奇色彩的生平种种,剧中和孟来财从生意场到家族命运一直纠葛不清的一个关键人物军阀曹鹏成为了该剧的又一大亮点。由著名演员刘威饰演的这个军阀头子,集狡猾、狠辣、多疑、刁钻等种种性格于一身。可以说是孟来财一生最头痛也最难缠的一位“好友”。当然剧情越精彩也越受观众青睐。很多观众反应,刘威特有的幽默表演风格,将军阀曹鹏这个人物特色表演的活灵活现。张狂疯癫尽显军阀丑态,刁钻古怪处笑点频出。人物性格鲜明令人影响深刻。

  据悉,刘威日前正在电视剧《天行健》剧组,剧中他将出演清华著名校长蒋南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