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明加盟《紫檀王》 老戏骨片场做榜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9日18:42  新浪娱乐
高明加盟《紫檀王》老戏骨片场做榜样

高明在认真研读剧本

  新浪娱乐讯 随着年代剧《紫檀王》的开拍,剧中演员也一一亮相,我们看到,除了金铭,王挺,赵芮等青年演员之外,还有著名的老师级演员高明。

  角色不分大小 老演员尽显职业魅力

  年代大戏《紫檀王》主要讲述了民国时期京城的两个紫檀世家之间商业竞争和爱恨情仇的传奇故事,戏中老师级演员高明饰演旭东家具店的老板,在剧中,高明与饰演儿子的王挺之前演绎了一段父子深情,并且父子齐心在国难来临之际与一群为献媚日本人,蓄意仿造龙椅、雍正耕织柜的汉奸投降派展开了造宝、藏宝、夺宝、护宝斗争等一系列惊心动魄而又感人的故事。

  老戏骨高明虽然戏份没有王挺、金铭等主演的重,但是他浑厚的专业素质和敬业态度为年轻一辈树立了榜样。

  表演时神圣的 角色不分大小

  对于在剧中饰演主角身边的角色,高明说“角色无论大小都有挑战性,越是这种角色挑战性越大,因为你不能老演成那个样子。”

  高明的敬业精神众所周知,无论演哪个角色都全身心地投入,正如他自己所说:“表演是我心中比较神圣的东西,我愿意一直为它付出,对于一个演员来说,一颗平实敬业的心是最最重要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