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姜武演戏说来就来 《厂花》演八十年代窝囊男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9日19:10  北京娱乐信报
姜武演戏说来就来《厂花》演八十年代窝囊男人

《厂花》剧照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以上世纪八十年代为背景的女性励志情感大戏《厂花》日前在青岛低调开机,姜武在剧中扮演窝囊男人,却全心深爱着一个“女流氓”厂花,这也勾起他许多上世纪的往事。

  《厂花》讲述了上世纪八十年代初,天生丽质的厂花白玉萍在考入市工人文化宫后,因一次偶然参加“黑灯舞会”变成了“女流氓”,自此白玉萍开始了对个人命运的坚韧抗争。白玉萍由80后的马苏出演,她笑称儿时残存的一些记忆能帮她回忆起那种感觉。

  在剧中姜武饰演的老瘪尽管是个其貌不扬、有些糙的青年工人,但却从不掩饰对白玉萍炽热的感情,哪怕白玉萍对他冷面相拒。姜武说《厂花》勾起了他那个时代更多的回忆。他说因为爸爸是军人,从小他就生活在军区大院里,虽然自己不是工人,但那个时候大院里的小孩有的当了工人,穿着工厂的制服让他非常羡慕,“那个时候我们都觉得进工厂是个很光荣的事,还是个铁饭碗,现在回忆起这些都是挺美好的事。”

  前不久姜武一天内连拍两场红白喜事,上午是和马苏饰演的白玉萍新婚的戏,下午则参加了白玉萍母亲的出殡。姜武的表演十分自然,戏说来就来十分松弛,这也令马苏很是赞赏:“姜武老师演戏非常活,很生动,这是非常不容易的。”据悉,知名演员沈丹萍、刘敏涂松岩等也出演了重要角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