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云超不甘心出局 大曝快乐男声晋级内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0日11:19  新浪娱乐
刘云超不甘心出局大曝快乐男声晋级内幕

刘云超

  新浪娱乐讯 在《非诚勿扰》一骂成名后,又在《快乐男声》贿赂评委被拒的“富二代”刘云超,在快乐男声总决赛前夕接受采访时大爆快男内幕。

  这位被网友称为“富二代炫富男”刘云超曾在博客中自爆年仅23岁坐拥600万身家及三辆跑车。无论在屏幕上还是在网络上,刘云超虽语调平缓但语出轻狂。因为他过度狂妄,所以被网友称为“最欠抽的富二代”。

  刘云超爆快乐男声冠军内定 晋级均是种子选手

  在快乐男声的比赛上,刘云超被爆出收买评委,并且当场被评委揭穿的一幕还历历在目。这次他在接受采访时爆料,其实快乐男声冠军早就已经内定,只是大家心照不宣而已。制作方会安排导演挑选种子选手,哪些人能晋级哪些人淘汰,都是导演组早就事先安排好的,有些选手还是导演组亲自找来的“托”。他说这便于之后的制造话题和炒作,刘云超甚至称他自己就是最大的牺牲品,“那段当场揭穿收买评委也是事先安排好的,是导演组花钱请我去参加快男的,他们唯一的要求就是配合快男的炒作。我当时考虑了很久,最后在他们的三番五次的劝说下同意了。”

  他还告诉记者,刘著淘汰也是一个悲剧,这个是没办法的选择。原本刘著会晋级到最后,但是因为上面有限制,所以快乐男声不得不忍痛割爱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