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过火楼外观“整容” 工人拆除损毁玻璃(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0日15:52  法制晚报
央视过火楼外观“整容”工人拆除损毁玻璃(图)

图为工人们正在逐层检查玻璃 文/记者 付丁 实习记者 牛萌

  记者昨日在央视大楼新址看到,过火的北配楼北侧外墙设置了4组高空作业吊篮,吊篮上的工人逐层拆除被烧损毁较严重的玻璃。

  工人们已将高层部分损毁严重的玻璃都拆掉了,而后逐层检查低层的玻璃。对于没有被损毁的玻璃,暂时保留;对损毁较严重的玻璃,一律拆除。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