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倚天屠龙记》BTV热播 演员回应造型等质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0日15:53  法制晚报

  电视剧《倚天屠龙记》正在BTV影视频道热播,邓超饰演的成人版张无忌引发热议。邓超近日接受本报记者采访,就造型、角色塑造等方面的质疑作出回应。他说,自己并不怕网友拍砖。

  回应质疑   “野人”造型贴切

  在该剧开播之前,就已经有不少网友提出质疑,刚一出场,邓超长长的蓬乱的头发遮住半张脸,衣服破破烂烂,浑身脏兮兮的,网友“亲切”地称他为野人,而从少年过渡到成年的荡秋千的镜头也像极了人猿泰山。

  对于网友的这一评价,邓超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却并不反对,反而觉得这个造型很贴合原著。

  “这个出场的造型还是比较符合原著的,长大了的张无忌出场时的背景是一个人在山洞里练了很多年的九阳真经,从一个小孩都长成了大人,的确就应该是一个‘野人’的模样,这是一个合乎常理的造型设计。” 邓超说。   

  采访中,邓超直言不怕网友拍砖:“我们做演员的就是做好分内的事,拍好戏,演绎好自己的角色。拍的时候肯定非常用心。现在就是由观众评判的时候。”

  邓超版张无忌剧照

  不去比较

  只管演绎自己的张无忌

  此前苏有朋吴启华等人均演过张无忌,邓超版亮相后,观众们难免把各个版本拿出来比较。

  邓超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苏有朋、吴启华、我,同样塑造了张无忌这个人,这是唯一的相同点。但我们的表达方式肯定不一样,没有谁好谁不好,只是大家都会演绎出自己的张无忌。”

  邓超随后阐释了自己对角色的理解:木讷不是张无忌性格的全部,他那种外在的表达不能简单用木讷来概括;张无忌所有的表现都是源于他的大爱。文/记者 周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