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儿朵朵王思思人气不输代悦 花粉送上幸运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0日16:0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在选秀舞台上,选手不是唯一的焦点,评委和粉丝也能引起不少的话题。自青海卫视“花儿朵朵”比赛以来,围绕选手和花粉的话题不断。继王思思亲自为花粉庆祝生日、留学生大C为其首度追星后,昨天“花儿朵朵”十强争夺战的彩排现场,思思的花粉欢乐地给她送上了2010个幸运星,希望能为思思的全国十强争夺战带来好运!

  这位花粉名叫小七,利用休息的时间认认真真地给思思叠幸运星。小七说:“因为这一场是死亡之组,我能感觉到思思的压力很大,所以叠了2010个幸运星,希望思思在2010里一切都幸运”。

  小七将幸运盒递给思思,说每一个幸运星里都写上了自己幸运的祝福,并且叮嘱生病的思思一定要保重身体,别太大压力。思思一边感动地接过幸运盒,一边开玩笑地说:“你好懂事,感觉像是我的姐姐”。思思的平易近人,让慕思们更加感慨她的可爱。

  除了小七的温馨礼物外,之前有媒体报道的留学生“慕思”大C也从深圳来到了彩排现场。这就是王思思的花粉,虽然如同她精致的曲风一样偏向小众,但是忠诚度极高,甚至有其他选手的粉丝团长评价思思花粉的忠诚度高过代悦花粉。

  当然,不管花粉的力量多强大,选手的表现才是最重要的。今晚22:30,青海卫视将直播“花儿朵朵”全国十强争夺战,同来自成都唱区的王思思、代悦、彭雪,是否都能与已经晋级的滕偲玙、李杨璐顺利会师,让我们锁定青海卫视的屏幕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