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席吉他李延亮捧场青海卫视《花儿朵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0日16:09  新浪娱乐
首席吉他李延亮捧场青海卫视《花儿朵朵》

李延亮曾经来过《花儿朵朵》

首席吉他李延亮捧场青海卫视《花儿朵朵》

彭雪唱《为我们喝彩》

  新浪娱乐讯 李延亮是谁?弹吉他的不会不知道,他是中国内地的“首席吉他”和“中国吉他第一人”。今晚青海卫视《花儿朵朵》十强争夺赛,他将回归花儿评委席同伍洲彤和沈黎晖形成“全男赏花团”。

  李延亮来了,谁还敢弹吉他?昨晚彩排时,台下的歌迷在细声讨论着她们的担心。因为花儿舞台上现在还剩下4把吉他——李慧、谢文婷、彭雪和卢昱弟,而且她们今晚将悉数登场。

  “没有任何可比性”,这是花儿的御用吉他老师李慧的第一个反映,可能因为生病,她满脸的淡漠,“并非是吉他比赛,最主要的还是在唱歌方面。”

  而谢文婷则说,在这个舞台上她从来没有害怕过,对于吉他因为只是初学者,所有弹奏的都是简单的,相信评委应该不会有苛刻的要求。一旁的卢昱弟也说感觉还好,虽然有点小紧张,“只要不出什么大的错误就可以了。”她笑得一脸爽朗。

  彭雪说话有点形而上,是可以让人回去消化的语言,“我不是一个吉他手,这也不是一个吉他比赛,李老师肯定不会因为我们吉他上的不足而否地整个表演。最重要的是我要认认真真地表演。”

  但是大家对李延亮的到来还是非常开心,希望他在吉他上能够给予一下切中要害的指点,李延亮的指导肯定对大家来说都是一个很大的帮助。

  不知道李延亮今晚的评价是否会在吉他上纠结,还是依旧牵扯“丝袜”不放,按昨天的观察,貌似没有选手穿丝袜。李延亮还能关注什么细节?

  4把吉他的命运何去何从,李延亮有怎样的点评,全男评委的碰撞是有麻辣味还是有火药味?敬请关注今天晚上10点30分青海卫视现场直播的十强争夺赛,死亡A组(李映霖、彭雪、代悦、王思思、李慧、谢文婷、卢昱弟、罗杰、唐婧)轮番上场。而今晚前几轮决出十强之后将有一个复活环节,18强选手中落败的8名选手中网络人气排名靠前的3位选手将获得复活赛资格,3人进 行轮唱PK后,最终胜出的1位选手将参与下周10强排位赛,踢馆末位选手,争取成功复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