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总结内地荧屏每逢暑假必重播电视剧

网友总结内地荧屏每逢暑假必重播电视剧
赵雅芝:露了10多年的脸,我都不好意思了(设计台词)

  网友总结内地荧屏每逢暑假必重播电视剧——

  随着各种大考小考相继结束,悠长的暑假即将拉开帷幕。最近,有网友发现,一些耳熟能详的影视作品再次纷纷登台,准时出现在暑期档的电视节目单上,被网友总结为“每逢暑假就会重播的十部电视剧”,其中《西游记》《新白娘子传奇》《家有儿女》等均榜上有名,引起了不少网友共鸣,不过也有网友感叹“同一种食物,吃的次数多了,有人或许还能吃出新的味道,有人可能早就吃腻了”。

  在这些每逢暑假就会重播的电视剧中,有名著经典剧、有偶像言情剧、也有学生时代的动画片,不少还是陪伴着“80后”一起成长的电视剧,对于这些被翻炒数次的影视作品,网友的感受基本分成了两派:“追随派”和“反感派”。“这些电视剧会让我想起求学时代,很亲切”、“上学的时候老爸老妈都不让看电视的,放假了有重播,可以美美地看一回”、“《新白娘子传奇》,看一辈子都不腻!”对于“追随派”来说,这些重播的电视剧多多少少地引起了他们的共鸣。

  不过“反感派”却多数觉得

  “看腻了,应该换换口味”。“这西游记重播的次数应该进吉尼斯了”。不过对于重播的理由,网友也作了一番大概的猜测,有网友称“电视剧一般都是电视台自己制作或者花大价钱买进的,所以大部分电视剧一般都会重播很多次”。也有网友认为“像《西游记》这些经典需要让每一代人都看到”。《信息时报》

  十部电视剧:

  1、《西游记》

  重播理由:重播次数被网友称可以入吉尼斯纪录。经典作品,需要代代相传。

  2、《还珠格格》

  重播理由:十几年了在湖南台年年雷打不动,今年又重拍了,下一个十几年小燕子还得年年暑假来这里。

  3、《新白娘子传奇》

  重播理由:唯一一部原汁原味的古装电视剧,而且两人演技很好。

  4、《浪漫满屋》

  重播理由:韩剧一直都备受电视台的青睐,让不少情窦初开的男女们继续做美梦。

  5、《武林外传》

  重播理由:很潮的,古装戏。其实就博得一笑。

  6、《王子变青蛙》

  重播理由:逢假必播的偶像剧,纯粹消磨时间。

  7、《喜羊羊与灰太狼》

  重播理由:动画片,总会有小观众支持的。

  8、《射雕英雄传》

  重播理由:经典名著之一,怎么说也是花了重金重拍的电视剧,不播白不播。

  9、《家有儿女》

  重播理由:放假了,很适合跟家长一起看的电视剧。

  10、《亮剑》

  重播理由:军事题材电视剧也很受欢迎,重播次数也是相当的多,有人说做男人就要做像李云龙那样的男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