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丹携众艺人亮相向日葵爱心计划启动晚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1日15:58  新浪娱乐
朱丹携众艺人亮相向日葵爱心计划启动晚会

胡彦斌捐出布鲁斯口琴

朱丹携众艺人亮相向日葵爱心计划启动晚会

李健捐出自己爱看的书

  新浪娱乐讯 为了呼吁更多的人关注失学儿童,为了更好的提倡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一场以“用环保成就公益,圆孩子上学梦想”为主题的向日葵爱心计划启动晚会近日在杭州圆满举行。李健胡彦斌苏醒叶一茜、熊汝霖、MIC男团等众多艺人嘉宾也纷纷出席了晚会,并捐献出各自的心爱之物为向日葵爱心计划添彩。当晚,浙江卫视当家女主播朱丹对外宣布:“用环保成就爱心,圆孩子上学梦想”向日葵爱心计划正式启动。本次慈善歌会也将作为《爱唱才会赢》的特别节目在7月11日21:21播出。

  其实去年年底朱丹就开始在做慈善了。“我悄悄开了一个网店,把自己那些只用过一两次的闲置物品拿出来卖。一为做慈善,第二也能做一做环保。这些东西如果不拿出来就是零价值。”不过,半年下来,朱丹发现“收益”并不多。 “一个人的能力实在是太有限了,到现在才筹集了6万多块钱,资助了15个孩子。我想帮助更多人。所以我想把朋友召集起来,大家一起来做这件事。前几天我才从西安回来,帮助了略阳的一个文科状元。如果是中小学生,就每个月提供给他们500元的生活费。”于是,朱丹决定召集艺人朋友来帮忙,一个个电话打过去,朋友们都欣然答应。尽管朱丹没有要求对方拿出珍贵物品来竞拍,但苏醒、胡彦斌和超级领唱王韬都觉得有价值的东西比较能卖钱,都义无反顾地拿了出来。

  做为梅西的铁杆粉丝,此次晚会上苏醒带来了自己心爱的梅西亲笔签名抱枕,“我有一个梅西签名的蓝白抱枕,前段时间我都会抱着它穿着阿根廷的球衣看球,现在决定捐出来!放心,上面不会有我的口水,我都清理干净了”。而胡彦斌拿出来的是一把G调的布鲁斯口琴,王韬贡献的则是一把新吉他。李健捐出了自己爱看的书,叶一茜大家都诚意十足。

  在慈善歌会上,李健演绎了那首经典的《传奇》,胡彦斌则给大家带来了一首《勇敢去爱吧》,同时叶一茜和苏醒也分别为大家带来自己的新歌《I LOVE YOU BABY》和《想念式》。晚会中,众多明星艺人通过其中的游戏环节赢得了七万三千元的梦想公益金,并将所有的梦想公益金注入到“向日葵爱心计划”之中。

  此次晚会所得的所有慈善款项将会全额捐助给三位来自陕西汉中的贫困孩子,帮助他们完成学业。更多精彩内容,大家请锁定7月11日21:21浙江卫视的《爱唱才会赢》,与众明星一起积极关注、参与向日葵爱心计划。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