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卫视12日播《方特大世界》 年产15000分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1日20:44  新浪娱乐
广东卫视12日播《方特大世界》年产15000分钟

《方特大世界》节目照

广东卫视12日播《方特大世界》年产15000分钟

《十二生肖闯江湖》

广东卫视12日播《方特大世界》年产15000分钟

《小鸡不好惹》

  新浪娱乐讯 广东卫视联手深圳华强数字动漫有限公司专为全国少儿打造大型动画剧场《方特大世界》, 7月12日起将在每周一至周五17:00,为小朋友们送上满满50分钟的动画大餐!

  新鲜原创动画:   

  每年15000分钟力挺“中国造”!

  《方特大世界》动画剧场是华强数字动漫有限公司专为4-16岁少儿打造的一档栏目,节目风格活泼,以推介、播放原创动画作品为主打内容。作为广东卫视的国产动漫专场,《方特大世界》与国内现有的同类型节目有着明显区别,即:所播出的动画片全部是广东的原创作品,而且全部作品全国首播,保证绝对新鲜!按照这个模式,《方特大世界》每年首播的动画片将接近15000分钟,这个数字也一举使《方特大世界》成为全国最大型的国产首播动画剧场。

  主打中国元素:  

  动漫世界强力吹起“中国风”  

  在7月12日广东卫视《方特大世界》首发亮相的,将是华强的最新原创作品《生肖传奇之十二生肖闯江湖》——这部52集的三维动画片讲述了十二生肖历尽艰险、终列生肖之位的故事,全剧诙谐幽默、笑点频现,动人的情节、优美的音乐,再加上浓郁的中国味道,演绎成一出精彩的上古传说。

  据了解,《生肖传奇之十二生肖闯江湖》之后的几部动画片都是以“中国传说”为基础,精心酿造出中国动画的“中国味道“。如:《生肖传奇之十二生肖总动员》、《生肖传奇之十二生肖快乐街》、《小鸡不好惹》、《猴王传》等多部二维、三维原创动画。这些作品风格独特、剧情生动,”中国风“凸显,曾出口至俄罗斯、新加坡、印尼、中东、泰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进入尼克等国际主流媒体频道。并先后获得广电总局优秀国产动画片、广东省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获得白玉兰奖、金龙奖、金熊猫、中国动画学会“优秀动画片推荐作品”、日本TBS大奖赛中国区专业组、意大利海湾卡通节提名等多项殊荣。

  强强联合: 

  民族动漫产业发展路在脚下

  据了解,作为广东省电视媒体的领军者,广东卫视一直以来都对本土原创作品给予大力的扶持,比如周末播出的《乐拍乐高》,就是一档源于广东流行音乐,展示原创音乐作品的娱乐节目。现在又专门以大力度推动中国原创动漫产业的发展,并以此为己任,积极促成了原创动画剧场《方特大世界》的成功落户。作为传媒龙头,广东卫视特别注重为青少观众提供高品质的各类节目,优秀动漫是一个重点。推动广东原创作品,弘扬中华文化的共同目标,促成了《方特大世界》的诞生。“打造文化大省、文化强省,广东卫视将不遗余力。”广东卫视负责人如是表示。

  对于此次《方特大世界》首播成功落户广东卫视,华强动漫寄予厚望,表示“这将是广东省媒体巨头与动漫巨头的一次强强联手,也是双方借助制播分离契机携手推广中国原创动画作品、推进动漫产业发展的一大举措。”华强负责人还透露,与广东卫视的成功合作,是《方特大世界》迈出全国联播的第一步,与此同时,华强已经开始在全国大范围推广《方特大世界》动画剧场,将与数十家、上百家电视台搭建起联播网络。“努力将其打造成一个优质的原创动画播出平台、一档有影响力的少儿节目,让孩子们能够借助动漫的形式,有快乐、有收获,更有成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