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流星蝴蝶剑》开播 刘德凯放言一定会引起轰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2日01:4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王铮)今晚,备受古龙迷期待的新版经典武侠剧《流星蝴蝶剑》,将在央视综合频道开播。该剧由李惠民执导,王艳、刘德凯、黄维德陈楚河陈意涵主演。刘德凯称,此前改编的古龙剧无一成功,《流星蝴蝶剑》要弥补这个不足,开播后肯定会引起轰动。

  《流星蝴蝶剑》曾多次被改编为影视作品,刘德凯介绍,从1976年邵氏的同名电影到2002年郑少秋版电视剧,共有6个版本,但都不完美。在古龙去世前,刘德凯几乎天天和他在一起。刘德凯认为,新版原汁原味地重现了古龙魂,紧紧抓住了古龙小说浪漫、悬疑、强节奏三大特点。

  刘德凯不仅给古龙剧做过导演,还是出演古龙剧最多的主演,他对这版《流星蝴蝶剑》极为赞赏:“我个人觉得这个剧本写得相当成功,完全掌握了古龙的那种精髓。它虽然有很多原创的人物,但都贴合古龙的那种思路、神韵在走。电视剧对于古龙原作的改编,可以说从来没成功过。这一次我觉得是唯一一个可能会成功并引起轰动的作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