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宝强新剧中再秀功夫 《板凳》中携手陶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2日10:07  北国网-辽沈晚报

  去年红遍全国的大剧《我的兄弟叫顺溜》即将推出姐妹篇《我的父亲是“板凳”》!王宝强继“顺溜”之后再次担纲主演,扮演戏中主角“板凳”,剧中王宝强将有不少精彩打戏。该剧由《狼毒花》的导演黄文利执导,将于今年10月正式开拍。

  《板凳》的剧情发生在乱世上海,一个名叫“板凳”的孤儿成为了杂耍班班主的养子,在成长的过程中面临重重考验,也见证了历史的风风雨雨。王宝强在剧中的角色正是“板凳”,小陶虹则扮演一名地下党员,是“板凳”的“精神导师”和“爱慕对象”。据悉,《板凳》是专门为王宝强量身打造的,不仅很适合他的形象,也与王宝强的内心世界和发展历程很相符。

  对于这部新剧导演黄文利非常重视,并透露与王宝强多年友谊,拍这部剧是为了还愿:“当我们都是群众演员的时候,我们两个曾经有过一个约定,就是时机成熟了,我们一定要合伙做一个作品,纪念当年在一起互相勉励,共同见证对方成长过程的一种情怀。 ”

  记者 王琳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