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庚做客《咏乐汇》 与“咏乐舞蹈团”斗舞(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2日10:20  新浪娱乐
韩庚做客《咏乐汇》与“咏乐舞蹈团”斗舞(图)

韩庚帅气笑容

韩庚做客《咏乐汇》与“咏乐舞蹈团”斗舞(图)

韩庚秀舞技

韩庚做客《咏乐汇》与“咏乐舞蹈团”斗舞(图)

李咏和韩庚

韩庚做客《咏乐汇》与“咏乐舞蹈团”斗舞(图)

韩庚和“咏乐舞蹈团”斗舞

  新浪娱乐讯 《咏乐汇》现场从来没有如此疯狂过!从头到尾,现场尖叫声不断,只因为来做客的嘉宾是韩庚。韩庚曾是韩国乐队super junior唯一的中国成员,也是其子组合Super Junior-M的队长。几年来,韩庚在演绎事业上经历了很多起起伏伏,如今已经回到中国发展的韩庚会给大家带来怎样全新的感受?《咏乐汇》又将带给韩庚怎样的惊喜?本周四7月15日晚19:30分,央视综艺频道《咏乐汇》精彩呈现!

  和“咏乐舞蹈团”斗舞

  都知道韩庚是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的赫哲族人,这个民族最著名的歌曲就是《乌苏里船歌》,“啊朗赫赫呢哪,啊朗赫赫呢哪,赫雷赫赫呢哪。”但这首歌,一到大勺、小二和翔子的嘴里,就变成了“我们来祸祸你啦,祸祸你啦”!于是乎,韩庚在《咏乐汇》彻彻底底被伙计们“祸祸”啦!

  为了“祸祸”韩庚,《咏乐汇》的伙计们没少下功夫,特意成立了“咏乐舞蹈团”,这回“咏乐舞蹈团”不是闹着玩的,阵容超级豪华, 大勺,小二,还有翔子等高手一齐上阵,卯足了劲要和韩庚斗舞。他们的精彩表现勾起了韩庚斗舞的兴致!韩庚以一当十, 每一个动作都显示了扎实的舞蹈功底和特有的风范。 他不仅表演了MJ的舞蹈,还有拿手的朝鲜舞,最意外的是,韩庚第一次在《咏乐汇》表演了京剧!一把折叠扇,一副兰花指加上韩庚特有的迷人的微笑,令人眩目!太有韩庚范儿了!究竟“咏乐舞蹈团”和韩庚谁能斗得过谁,我们看看韩庚的舞蹈背景就知道了。

  与中央民族大学结缘

  韩庚从12岁就来到北京,目标是中央民族大学,那时候还是个孩子的韩庚,有一个绰号,叫梅花鹿。此名由来很简单,为了参加考试,老师非常严厉地对韩庚进行了集训,人家要一年练的功夫,韩庚要在一个月完成。 于是韩庚的身上经常会出现淤血,斑斑点点 ,故此得名梅花鹿。“那个时候天天喊妈,就想要回家,不想考了”。这就是韩庚对当时练功状况的描述。因为太过紧张,当时韩庚甚至出现了梦游。也许他太想游回家,哪怕是在梦里。 功夫不负有心人, 韩庚最终还是如愿以偿地考上了中央民族大学,从此开始了专攻民舞的学生时代。

  坎坷的演艺征途

  毕业于民族大学之后,韩庚参加了一个韩国SM公司在中国发起的一场声势浩大的HOT China 选拔赛,就是这场选拔赛让19岁的韩庚从三千多人当中脱颖而出, 一举夺魁,从此开始了他在韩国的演艺之路。

  然而韩庚在韩国的演艺征途甚为坎坷, 因为韩国法律对外国艺人的限制和签证非常严格,很多电视台韩庚不能上节目,出镜率非常低。2007年,甚至出现长达8个月的空窗期,这对一个艺人来说是致命的打击。但是韩庚却以顽强的毅力挺了下来,并且为了组合的整齐和他心爱的舞台,冒着被驱逐出境的危险戴着面具参加了多次演出。终于得到了广泛的认可。经历种种之后,如今韩庚已经彻底回到中国发展,当谈及他的解约官司时,韩庚表示已经把所有的相关材料都交给了律师,由律师处理一切,他只想努力做好自己想做的事情。如今韩庚的北京《庚心》演唱会开唱在即,更多韩庚的最新消息尽在《咏乐汇》!

  7月15日晚19:30分,央视综艺频道,韩庚做客《咏乐汇》,精彩不容错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