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纪中拍偶像剧主推新人 《空姐日记》进驻厦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2日12:06  北京娱乐信报
张纪中主推新人 张纪中主推新人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张纪中一直以金庸剧闻名,这次他居然“放下屠刀”开拍偶像剧。目前《空姐日记》剧组已经进驻厦门,张纪中更兑现了诺言主打新人上戏。

  据了解,《空姐日记》演员除了胡兵、胡东兄弟和孙海英等以外,女主角大部分起用了刚进入娱乐圈的新人,其中韩国的sara《水浒》的潘金莲饰演者甘婷婷,曾在《国家机密》中有出色表现的周敏都加盟了该剧。

  据透露,《空姐日记》讲述的是空姐的生活状态和感情生活,许多空姐的工作生活镜头将选在厦门航空的飞机上实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