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军梅婷牵手《岁月》 北京电视台强势开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2日15:08  新浪娱乐
胡军梅婷牵手《岁月》北京电视台强势开播

胡军、梅婷饰演一对恋人

胡军梅婷牵手《岁月》北京电视台强势开播

胡军与梅婷

胡军梅婷牵手《岁月》北京电视台强势开播

梅婷饰演许小曼

  新浪娱乐讯 7月11日晚,胡军梅婷二人首次合作领衔主演、导演刘江执导的电视剧《岁月》强势登陆北京电视台,这也是该剧的首度上星播放。胡军、梅婷这对生活中的好朋友在剧中扮演了一对恋人,之后却因种种原因没能走到一起,从一见钟情到互为知己,岁月改变人生。

  《岁月》剧本根据小书《沧浪之水》改编而成,以中年后的“梁致远”追忆年轻过往为线索,讲述了一个刚踏出校门的研究生,在工作上和生活上遭遇了一系列的困境和挣扎后,慢慢由一个有棱有角的知识分子在被岁月蜕变成鹅卵石的男人成长故事。通过对男主人公的际遇和转变的细致刻画,为观众们揭示了作为一个好人的永恒价值。

  硬汉胡军演黑面书生,讲述小人物的成长故事

  一直以硬汉形象示人的胡军此次在《岁月》中饰演了一个研究生毕业刚踏入社会的小青年,一个被命运左右的小人物。这样的人物形象让很多人都能在他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胡军也坦言自己生活的经历很多与梁致远不谋而合,也让他产生了很多感慨和共鸣。从初出茅庐的格格不入,到慢慢融入,有主动,有被动,有无奈,有感慨,有痛苦,有失败,而这也就是每个人的成长过程所必须经历的。胡军说这样的小人物对自己是个挑战,对于自己在剧中扮演的“书生”角色,胡军则充满了信心。虽然称不上“白面书生”,却也是个“黑面书生”了。

  梅婷被胡军称为“一姐”,与好朋友合作愉快

  电视剧《岁月》中,梅婷饰演了胡军的初恋“许小曼”,虽然私底下是好朋友,《岁月》却是二人的首次合作。胡军对梅婷的演技大加赞赏,称其为“内地电视剧一姐”,二人合作非常愉快。“许小曼”集美貌与智慧于一身,虽然理智,却难免生活中同样有缺失。从想得复杂到活得简单,梅婷把在生活面前、在岁月中成长的一种人的状态淋漓尽致的展现给观众。

  电视剧《岁月》也是梅婷继电视剧《万历首辅张居正》《手机》之后的又一部新的剧作。每一部作品中,每一次突破性的表演,梅婷都给观众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感觉。此次《岁月》中的表演,也带给观众更多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