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蒋雯丽新剧造型遭林永健调侃 这个角色有点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2日15:11  新浪娱乐
蒋雯丽新剧造型遭林永健调侃这个角色有点二

《当幸福来敲门》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金婚》之后,蒋雯丽和林永健二度合作,出演情感大戏《当幸福来敲门》。蒋雯丽剧中的全新造型将林永健吓了一跳,说起蒋雯丽在剧中的造型,林永健调侃说:“这个角色有点二。”

  日前,《当幸福来敲门》在北京拍摄了几场蒋雯丽和林永健的对手戏,蒋雯丽身穿红色长裙,头戴大红花,造型与她平时的知性形象相去甚远。在拍摄现场,林永健接受采访时表示,蒋雯丽这个角色有点“二”,挺有意思,“前些天拍的几场戏,她演的‘二呵呵’的,将我逗乐了。”早在《金婚》当中,蒋雯丽饰演的文丽是林永健饰演的大庄心目中的女神,虽然大庄对文丽暗藏爱意,但最终却没能够携手,时隔两年,林永健得到了一个弥补遗憾的机会,在《当幸福来敲门》中,两人不但有大量的对手戏,关系也更近了一步。林永健表示,这次他要痛痛快快的“过把瘾”。

  然而,让人感到有意思是,到了关键时刻,林永健却反而放不开手脚,蒋雯丽透露,两人拍第一场戏时,林永健羞得脸都红了。对此,林永健解释说,第一场戏是他饰演的杂技团团长“非礼”蒋雯丽饰演的江路的戏,开始演的时候有心理障碍,“去抱人家,‘非礼’人家,有点不好意思,后来雯丽就鼓励我,没事永健,没事。我还脸红呢。”

  据了解,正在拍摄的《当幸福来敲门》,将镜头对准了八十年代的几个普通家庭,通过江路、宋宇生、江沛、王一涤、宋征等人物之间的感情纠葛,表现了富于那个年代特色的男女恋情、姐妹之情、父女之情。剧中,蒋雯丽饰演的杂技团化妆师江路,漂亮能干,人见人爱,但年近不惑仍然孑然一身,直到遇上了孙淳饰演的摄影师宋宇生。为了追求理想中的幸福,她大胆地展开倒追,甚至不惜做两个孩子的后妈。不过,两人的感情纠葛受到多方面的阻挠,其中林永健饰演的杂技团团长处处与孙淳作对,并且成为蒋雯丽和孙淳感情道路上最后那块不可逾越的绊脚石……(大拇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