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宝强牵手陶虹演新剧 “顺溜”这回成“板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2日15:40  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张侠】《我的兄弟叫顺溜》的姐妹篇——电视剧《我的父亲是“板凳”》已确定在今年国庆节开机拍摄。该剧由王宝强陶虹主演,以上世纪20年代的大革命为背景,故事仍以小人物传奇命运为主线,折射出那个时代的风云巨变。

  该剧的男主人公“板凳”,最初只是个跑江湖的杂耍艺人,并非共产党员,却被命运卷进了血雨腥风的大革命浪潮中,历经了九死一生的磨难,比“顺溜”命运更坎坷。王宝强、陶虹分别在该剧中出演男一号“板凳”和女一号唐雪梅。《我的父亲是“板凳”》中“板凳”可说是王宝强的转型角色。

  “板凳”是一个很特别的小人物,其貌不扬,要个头没个头,要形象没形象,要胆量没胆量,尤其是他因自己的过失而致使养母丧命,那一团黑云时刻笼罩着他的心灵。板凳甘愿把自己当板凳,任人坐、骑、踹、摔。直到红儿的出现,他的人生才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此外,扮演板凳不仅让王宝强首次挑战父亲角色,该剧更圆了他怀揣多年的功夫梦。众所周知,王宝强出道前曾是一个有着深厚武术功底的少林俗家弟子,但从影后却一直没有机会在影视剧中展现他的武功,这回,他在影视作品中施展功夫的愿望终于实现了。女主角陶虹饰演的唐雪梅则堪称板凳的领路人,接触中,板凳内心深处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被唐雪梅点燃了,他最后认识到,他也想要成为唐雪梅那样的共产党人。在表演上,陶虹此番突破性的表演备受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