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达人实力擂台启动 蔡依林道出心中“达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2日16:14  新浪娱乐
中国达人实力擂台启动蔡依林道出心中“达人”

蔡依林发言

中国达人实力擂台启动蔡依林道出心中“达人”

蔡依林与金总等领导一起启动

中国达人实力擂台启动蔡依林道出心中“达人”

主持人介绍蔡依林

中国达人实力擂台启动蔡依林道出心中“达人”

保洁领导送蔡依林海宝

  新浪娱乐讯 为给错过海选的实力派提供直接晋级的机会,东方卫视《中国达人秀》于7月11日下午四时启动实力擂台赛。当晚七时三十分,达人们在临沂北路沃尔玛迎来了第一次PK。

  在接下来的两至三周内,新的实力擂台为所有心怀梦想的达人们敞开,选手的表演视频将直接上传到优酷网上,供全国观众点击投票。脱颖而出的选手将有机会参加东方卫视的节目录制。

  在结束当天早些时候在一九三三老场坊的《中国达人秀》形象宣传片拍摄后,蔡依林变换造型,立即转战沃尔玛实力擂台赛启动仪式。在启动仪式现场,Jolin将自己专门为《中国达人秀》录制的加油歌唱片放入唱机中,为所有选手加油鼓劲。随后,她与主办方在全场热烈的五秒倒数声中按动启动道具中心的PK标志,宣告新一轮擂台赛打响。

  蔡依林表示,中国达人应该是敢于秀出自己,有自己的特色的人,而不是一味照搬他人,她相信达人秀的舞台能够创造奇迹,实现梦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