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龙名著上央视 新版《流星蝴蝶剑》颇受期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2日16:21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俞亮鑫)备受古龙迷、武侠迷期待的新版古龙剧《流星蝴蝶剑》今晚在央视一套首播。据称,该剧原汁原味地重现了“古龙魂”,并紧紧抓住了古龙小说浪漫、悬疑、强节奏三大特点。

  《流星蝴蝶剑》是古龙最有影响的作品之一,从邵氏同名电影到郑少秋版电视剧,再到上世纪90年代据此改编的《莲花争霸》《剑啸江湖》,先后有6个版本。执导新版《流星蝴蝶剑》的导演李惠民在香港武侠片界与徐克和程小东齐名,他执导过电影《新龙门客栈》《笑傲江湖之风云再起》、电视剧《新龙门客栈》《风云2》《飞刀又见飞刀》等。

  王艳在剧中扮演精明而又风情万种的“高老大”。黄维德变身心计比武功可怕的律香川。台湾偶像明星陈楚河饰演男主角孟星魂。老戏骨刘德凯饰演老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