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贵妃》后名妓变侠女 万妮恩牵手师弟称吃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2日16:49  新浪娱乐
《杨贵妃》后名妓变侠女万妮恩牵手师弟称吃亏

《大唐女巡按》中饰演率真的唐敏

《杨贵妃》后名妓变侠女万妮恩牵手师弟称吃亏

《杨贵妃》中风情万种的楚留香

  新浪娱乐讯 由尤小刚执导的电视剧《杨贵妃秘史》至今是街头巷尾热议最多的电视剧之一,剧中诸多人物令观众意犹未尽,相信看过《杨贵妃秘史》的观众,一定会对剧中大唐第一名妓楚留香记忆犹新,素有古装红颜秒杀无数少男之称的万妮恩,将风情万种楚留香的神韵姿态拿捏十分到位,爆发力不容小觑,在剧中虽然戏份不多,关注度却是节节攀升。

  在《杨贵妃秘史》中,万妮恩饰演的楚留香给人留下极为深刻的印象。本身就个子高挑的万妮恩,换上奢华精美的唐装,更显摇曳多姿,精致古典的外貌配以艳丽的妆饰,更令人大感惊艳。表演专业科班出身的万妮恩,将身陷感情囹圄之中的楚留香演得丝丝入扣。眼波流转,柳眉紧蹙,将角色的柔情万种及对知己李白的愁肠百结,把这个对爱痴心宁愿复出自己全部的苦情女演活了。播出之后甚至有观众抱怨万妮恩所饰演的楚留香,戏份真是给少了。对此万妮恩称只是客串,没想到杨贵妃的火烧得太旺,自己也跟着红了一把。

  随着《杨贵妃秘史》播出,万妮恩更是人气大涨,先后被湖南卫视邀去参加国内综艺节目收视之王《快乐大本营》等活动,戏约自然也是不断。值得一提的是,万妮恩眼下正在拍摄的一部新戏,恰巧还是古装戏,历史背景仍然在唐朝,剧中,万妮恩饰演一名与楚留香截然不同的角色,巧的是,万妮恩将在剧中牵手同门师弟雷牧共谱荧幕恋歌。在博客中万妮恩却不依不饶的称道:“剧中我扮演一个没心没肺,性格直爽,口直心快,对姐妹上刀山下火海都可以,对爱人热烈执着的追求的女孩,可是问题在于,我追求的对象是我老弟扮演的秦将军~~面对牧牧~~我的妈啊~这次我亏大了。”当然这只是笑称,了解他们的人都知道,万妮恩和雷牧私下是交情非常好的朋友,而此次在戏中如何擦出爱的火花,师弟将如何应对师姐的热烈追求,戏中两人的情感精彩碰撞的确令人非常期待。

  据悉,古装剧《大唐女巡按》历史背景设定在武则天时期,故事讲述了女官谢瑶环因破获宫中奇案被武则天赏识,以巡按身份派去江南彻查两任钦差被杀一案。南下一路,谢瑶环历经艰险,以女性独特的视角破获数桩奇案。本戏将当今世界级畸形心理犯罪案古今融会贯通,通过女性独特视点,表现女法官独有的推理逻辑思维并对女性犯罪心理给予生动揭秘,故事惊心动魄引人入胜。届时人气美女万妮恩戏中一展自己活泼俏皮的一面,将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感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