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流星蝴蝶剑》央视开播 王艳唯美造型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3日09:16  新浪娱乐
《流星蝴蝶剑》央视开播王艳唯美造型亮相

王艳

《流星蝴蝶剑》央视开播王艳唯美造型亮相

王艳面露笑容

《流星蝴蝶剑》央视开播王艳唯美造型亮相

王艳新剧饰演杀手老大

《流星蝴蝶剑》央视开播王艳唯美造型亮相

王艳发言

  新浪娱乐讯 昨日,王艳主演的武侠巨作《新流星蝴蝶剑》在央视一套22:35暑期晚间档开播,有不少粉丝在看了王艳饰演的高老大后纷纷在其官网留言表示惊讶,王艳在剧中的风情万众突破了之前的琼瑶剧“温柔”造型,带来了一个全新风格的王艳版高老大。在昨天的开播发布会上,王艳一袭白色砂质无肩衬衫搭配黑色短款小裙,与众不同的风格不仅和剧中高老大的“风情万种”相得益彰,更是赢得了现场所有媒体的好评。

  《新流星蝴蝶剑》是一次新的尝试和翻拍,古龙小说笔下的人物在该剧中得到了重新演绎。对于该剧高老大的角色,王艳表示没想到制片方会选择她来演绎高老大,这对她来说也是一次全新的尝试和挑战。高老大在剧中,名为“快活林”的老板,实际上一个杀手组织的老大,高老大精明又风情万种。她看似冷酷无情,为了生存,甚至可以牺牲自我,抛弃尊严,内心渴望被爱,却在感情上屡屡受挫,以至于歇斯底里。相信从此剧,观众能看到一个完全不一样的王艳,千娇百媚,冷冽如风,运筹帷幄,为了得到自己想要的而不惜一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