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主播》9月登浙江卫视 朱丹往事不堪回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3日10:54  新浪娱乐
《女主播》9月登浙江卫视朱丹往事不堪回首

女主播朱丹找到适合自己的主持风格

  新浪娱乐讯 汇聚了朱丹、张赫、杨谨华、吴健林保怡蔡琳等内地、港台和韩国多地知名演员的电视剧《爱上女主播》,从开拍之初就受到观众的热烈期盼,近日,从正在紧张制作后期的剧组获悉,该剧将于9月份登陆浙江卫视与观众见面。今为浙江卫视“综艺一姐”的朱丹,剧中的女主播也是她首次扮演女一号,不过回想起她曾经当“新闻主播”的日子,却是不堪回首。

  大多数观众认识朱丹,是因为她主持的浙江卫视《我爱记歌词》综艺节目,如今综艺主持、拍广告、演电视剧朱丹的事业正走向高峰。中国版《爱上女主播》中,朱丹扮演的女主播徐丹萍,从一个初出校园的新闻系女孩,到过关斩将进入电视台默默奋斗,再到最后广受观众喜爱认可的女主播,经历了高跌起伏的职场历程。

  朱丹回忆起在电视台奋斗的日子,也倾诉起自己“不堪回首”的往事:“大学毕业后,我当过三年的新闻主播,我们那时候在台里播新闻出了差错是要扣钱的,下了主播台门口有个小箱子,自己往里放钱,我经常说错了或者没接上,下了台就主动说请大家喝星巴克,又错了就再请。”除了请过数不清的咖啡,用“自娱自乐”的方式播过外人看来枯燥的天气播报,朱丹更自爆当年糗事,说:“我刚和胡可一起支持《太可乐了》那个综艺节目的时候,有过半年的时间我都插不上话,看着其他人配合得很好,我都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该说什么,根本就插不上话。当时也有过非常懊恼、灰心想要放弃过,还当在台里所有人面都哭过,不过也很感谢那段日子,在大家的支持下挺过了那段日子,现在想想是很大的收获。”

  如今,朱丹无论当主播还是主持都已经游刃有余,那些“不堪回首”的往事也帮助她更懂得如何面对成长和学会感恩。朱丹说:“我一直非常感谢台里的人从来都没有放弃我,还帮我找到合适我的风格。我觉得不管当新闻主播还是主持人,善良、真诚和懂得感恩都是最为重要的。每个人都经历过困境,那是一个坎,迈过去了我觉得再看过去都是美好的。”

  这一次她在《爱上女主播》中饰演的徐丹萍,也正是这样一个善良、真诚、有着一颗感恩的人的女主播。(文/图 探班马)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