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感剧《厂花》青岛开机 马苏从头哭到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3日13:52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朱美虹报道 以上世纪80年代为背景的情感剧《厂花》日前在青岛开机。

  该剧讲述马苏出演的“厂花”白玉萍考入市工人文化宫后偶然变成了“女流氓”,自此开始了抗争命运的故事。相比“80后”的马苏,从小生活在军区大院的男主角姜武对上世纪80年代更多了一份怀旧,“那个时候我们都觉得进工厂是件光荣的事,看到大院里穿着工厂制服的孩子都很羡慕”。

  此次演戏,马苏几乎从头哭到尾,而她只带了必备的眼药水,“眼药水只是前期催泪的道具,因为哭得太多,一定要有眼药水先湿润下眼睛,每次我都是真哭,真哭很伤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