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父爱如山》续写收视神话 观众认可赵会南(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3日14:55  新浪娱乐
《父爱如山》续写收视神话观众认可赵会南(图)
赵会南与李雪健感人父子情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李雪健赵会南等众多实力明星领衔的30集家庭情感电视剧《父爱如山》在黑龙江、陕西、河南等多家卫视台同时热播,这也是该剧继北京电视台完美收官后的第二轮热播。之前,《父爱如山》就以真实感人的故事情节、动情投入的演员表演、以及令人震撼的感情戏博得了业内人士的喝彩,由赵会南饰演的“逆子”韩刚,成为观众心目中“又恨又爱”的角色,他与李雪健的“父子情”也引发网络热议。

  《父爱如山》通过对两代人几个不同家庭的描写,讲述了子女与父亲之间在情感上的错综纠葛,从写实的角度还原了发生在许多普通家庭的真实故事。剧中,青年演员赵会南与李雪健扮演的父亲有很多精彩的对手戏。

  恨:逆子形象太过真实

  《父爱如山》中赵会南饰演的男主角“韩刚”是一个极具张力的角色,人物心理前后有着很大不同,表演起来颇有难度。故事的前期以一个典型的“逆子”形象出镜,他与“父亲”李雪健的不断冲突是全剧最为重要的情节。剧中,赵会南把这个有些“反派”的人物内心刻画得入木三分。而观众在对“韩刚”这个人物恨得咬牙切齿的时候,也无不赞叹赵会南演技的精湛绝伦——他使这一经典的人物形象跃然荧屏,也使得“父亲”对亲人的大爱显得不再苍白。一位观众表示,赵会南虽然演的是个不孝子,但戏中可以看出他的真诚,他以自己的叛逆衬托了父爱的伟大,要感谢他与李雪健老师带给我们的感动。

  爱:理解与感恩令父爱更显伟大

  《父爱如山》的时间跨度长达二十年,在经历了种种世态炎凉后,剧中的这对“恩怨父子”最终冰释前嫌,当赵会南饰演的儿子向父亲喊出了那一声“爸”时,无数观众不禁为之动容。谈到剧中人物,赵会南表示,剧终时一声对父亲的呼唤,凝结了自己太多复杂情感,戏虽然已经拍完了,但那场景至今总还会出现在我脑海中,父亲其实更像一座高山,只有当子女攀上顶峰,才能见证父爱的伟大。看过结局,观众也大多对“韩刚”由恨转爱,网友“梦回2046”在网络上留言称,可以看出二十年的攀越令青年演员赵会南与儿子“韩刚”一起经历了这场亲人间的“破冰之旅”,赵会南完美得成就了“韩刚”,他对人物的深刻理解与感恩情怀也令像我一样的众多80后观众在父辈人那纯朴的感情中收获感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