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宝强《我的父亲是“板凳”》 圆功夫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3日15:57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 倪自放)金牌策划人唐蒙和李洋继《历史的天空》《我的兄弟叫顺溜》之后推出的《我的兄弟叫顺溜》姐妹篇——电视剧《我的父亲是“板凳”》,将于今年国庆节开机拍摄,该剧目前已经确定由王宝强、小陶虹联合主演,这是王宝强在演完“顺溜”之后再次扮演传奇小人物。

  《我的父亲是“板凳”》是向建党九十周年献礼的作品。王宝强扮演的“板凳”是杂耍班里一个边缘而卑微的小人物,戏班里所有的苦活累活都由他来干,所有的人都能使唤他。“板凳”也登台,但只是冒着有可能被飞刀和神鞭所伤害的风险充当活靶子。虽然生活在最底层,但“板凳”却有着很强的英雄情结,他瞒着所有人苦练功夫,也不知道练了功夫要做什么用,直到被卷入“四一二”反革命政变的腥风血雨之中。在大逃亡大追捕中,“板凳”以养父的身份救助了烈士遗孤红儿。在唐雪梅(小陶虹饰演)等共产党人的感召下,“板凳”毅然决然地参加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革命队伍。

  《我的父亲是“板凳”》也圆了王宝强怀揣多年的功夫梦。王宝强出道前曾是一个有着深厚武术功底的少林俗家弟子,此前他不止一次地表示希望能在影视作品中一圆自己的功夫梦。如今,王宝强的功夫梦终于要实现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