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单亲妈妈》热播 蒋毅被封完美情人“小混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3日16:45  新浪娱乐
《单亲妈妈》热播蒋毅被封完美情人“小混混”

《单亲妈妈》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拉风娱乐投拍的都市情感励志大戏《单亲妈妈》再次登陆浙江卫视(每晚22:40两集连播)。“俊朗小生”蒋毅在《单亲妈妈》中的颠覆性演出最为出彩,赢得了观众的肯定。

  曾在《四大名捕》、《硬汉》、《钻石豪门》等一系列影视剧中有着出色表现的蒋毅,形象帅气,气质略带忧郁,素有“俊朗小生”的美誉。此次蒋毅在《单亲妈妈》中塑造的江浩然一角,几乎跟俊朗不沾边,是一个一心想发财,毫无志向的“小混混”。江浩然终日无所事事。机缘巧合进入了复杂纷繁的娱乐圈后,逐渐成长,最终成为替安秀妍(陈松伶饰)遮风挡雨的经纪人,成为安秀妍的强大后盾,让安秀妍演艺道路越走越顺。

  在某论坛上,一条“蒋毅《单亲妈妈》上演最善良小混混”的帖子被网友置顶,并对蒋毅在剧中塑造的角色的内心善良以及俊朗外形纷纷发表言论,更被一度封为大众的完美情人。听到这个消息,蒋毅笑说:“我都没敢想自己还是个完美情人呢?这次饰演的角色江浩然和原来有很大不同,对于我来说是一次拓宽戏路的好机会,演技得到了更大的发挥。这次演出能得到观众认可和网友的关注,对于我来说是最大的肯定。《单亲妈妈》中的江浩然虽然没有什么文化,但本性善良,为了朋友可以两肋插刀,是个很义气的人。”

  据悉,由蒋毅与阿娇、蒲巴甲、谭耀文、孙兴、刘庭羽等主演的另一部灵幻穿越古装神话大戏《灵珠》已进入后期制作阶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