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佳妮《女马帮》受酷刑 直逼《风声传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3日16:53  新浪娱乐
沈佳妮《女马帮》受酷刑直逼《风声传奇》

沈佳妮誓死不嫁

沈佳妮《女马帮》受酷刑直逼《风声传奇》

沈佳妮受酷刑

  新浪娱乐讯 目前,由鱼化龙携手福瑞天地联合打造的传奇剧《女马帮》正在云南火热赶拍。由于刘小锋沈佳妮的倾力表演,剧组一时间颇受媒体关注。此前该剧一直主打寻宝牌,如今戏里的“酷刑”浮出水面更具看点。

  云南传奇剧《女马帮》主要是围绕神秘宝藏展开的一场生死绝恋的爱情故事。剧组里好玩的事特别多,沈佳妮忙着写微博(http://t.sina.com.cn);刘小锋喜欢上了水蛇;赵毅穿上了云南民族服饰;小赵毅爱上了瘦身。据说,剧中真正的“富二代“不是刘小锋,而是名震四方的杨少爷。小赵毅饰演的杨天骄飞扬跋扈,有钱有势,他才是正牌的“富二代”。为了夺得宝藏,他想方设法逼沈佳妮结婚,使出了很多酷刑,令人触目惊心。

  谈到酷刑这与近日刚刚杀青的《风声传奇》会有很多不同,那里面的刑具可谓闻所未闻,令人毛骨悚然。而《女马帮》中的逼婚桥段,着实有不少动武的视觉刺激。为了得到沈佳妮的芳心,使出了各种刑罚。即使受那么多皮肉之苦,美丽的沈佳妮也不放下公主架子,誓死不嫁纨绔子弟。为此艺术总监汪遵熹表示,“这个文化品质剧,做酷刑绝不是为了吸引眼球,很多受刑时的挣扎和痛苦会给观众很多想象空间。”

  主演沈佳妮强调,《女马帮》中涉及的“酷刑”并不多,场面也不血腥。作为此次“施刑专业户”,小赵毅表示,自己印象最深刻的是拍要挟沈佳妮不嫁就切手指的一场戏。第一次拍这种戏的他,当时紧张的出了一头汗。后来去机房看到当天的表现,被自己的凶相吓了一大跳。(文/图 探班马)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