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21:21直播《我爱记歌词》 谁将领唱乐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3日17:30  新浪娱乐
凌晗 凌晗
天悦 天悦

  新浪娱乐讯 今年夏天,浙江卫视斥资五千万倾力打造大型明星养成计划《非同凡响》,这个节目区别于传统选秀节目,参赛选手一律采用推荐制产生,即由各大唱片公司、演艺机构、艺术院校等机构推荐,节目方委托伍思凯、包小柏、莫凡三大金牌制作人各自培养一队选手,通过一场场激动人心的成果展示来汰弱留强,最终诞生在下一个十年能扬名于华语乐坛的明日之星。

  点此进入视频直播间(7月13日晚21:21开通)

  《我爱记歌词》也特别推荐节目的超级领唱和浙江卫视旗下的中国蓝专属艺人参加《非同凡响》。天悦、凌晗、王滔、程程、袁野、郑赟、海峰、思琦、邹昆、杨丽、张捷,中国蓝艺人璀璨阵容齐聚一堂,纵声高歌,通过歌艺比拼角逐参加资格。分上下半场进行,上半场将首先从超级领唱队伍中产生一个名额,另一个名额则来自下半场的专属艺人中。

  与此同时,三位制作人包小柏、莫凡、伍思凯将在另一秘密地点观看所有人的表现,做出专业判断,最终产生两个由《我爱记歌词》推荐的名额。谁将最终获得大型明星养成节目《非同凡响》的两个推荐名额?谁将是下一个十年能扬名于华语乐坛的明日之星?

  浙江卫视中国蓝碧生源《我爱记歌词》欢乐精彩唱不停!7月13日21:21华丽巨献“谁将领唱华语乐坛”特别节目,与您共同见证华语乐坛明日之星的诞生,敬请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