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紫檀王》阴郁连连 宋雨霏被称“小龙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3日18:18  新浪娱乐
《紫檀王》阴郁连连宋雨霏被称“小龙女”
宋雨霏

  新浪娱乐讯 夏季在横店拍戏对于每个演员都是一个煎熬,闷热、潮湿。由高明、一真、王挺、宋雨霏主演的电视剧《紫檀王》就赶上了这样一个糟糕季节和糟糕的横店拍摄。近日的梅雨天气让骄阳后的横店阴雨连连,而这个罪魁祸首竟然落得了宋雨霏的身上,一脸无辜的宋雨霏由于名字多带“雨”而被笑话为“小龙女”。

  25集年代戏《紫檀王》讲述的是民国至今紫檀家具业的风云变幻。剧中,年轻演员宋雨霏首次合作高明、一真、王挺等优秀的演员。饰演一个才华与美貌于一身的女子江楚云,但是由于出身为一名戏子而令完美的她经历十分坎坷。

  近日横店的梅雨天气让《紫檀王》的拍摄大多都转向了室内,而面对这样的天气,大家常说的一句话就是“这天真是怪了,一出门就下雨。”慢慢的,大家对于下雨的话题开始有所延伸,“不知道是谁先发现的,我的名字里带了很多个雨字头,这下我在剧组的一个外号就由此得出了——小龙女,因为我的淘气,私下了凡间,惹怒了龙王,让我所在的地方总是下雨。”宋雨霏笑着说,“这个故事是不是听上去很有神话色彩呢?我们剧组中各个都是想象力极其丰富的编剧。”

  而随后着《血色湘西》《乱世新娘》《良心无悔》、《老牛家的战争》等剧的热播,古典美女宋雨霏在观众和业界的人气直上云霄,近日,一边是紧张的拍戏,一边的片约也是不断,日前已经有好几个片子都在找宋雨霏出演,关于宋雨霏随后的工作动向我们会给予加以关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