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流泪的新娘》诉尽坎坷路 丁子峻情锁三女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3日21:44  新浪娱乐
text1 丁子峻与陈莎丽
text2 丁子峻与郭珍霓
text3 丁子峻与王宇婕

  新浪娱乐讯 由海润公司倾情力献的首部悲情大戏《流泪的新娘》正在横店热拍,该剧由实力派帅气小生丁子峻以及资深演员陈莎莉携手郭珍霓、叶静、王宇婕、施羽等众多实力明星主演。

  随着媒体对该剧的曝光率日渐增多,错综复杂的剧情发展成了观众及影迷们最为关注的话题。在《流泪的新娘》中,丁子峻扮演的角色葛家绸缎庄的大少爷葛仁杰一生为情所困,剧中情锁三女子——严厉的母亲、温婉贤淑的恋人以及对其一片痴情的妻子。此剧不仅在剧情的铺设上另辟蹊径,更是突破传统苦情戏的戏路发展,避免了人物特质概念化与脸谱化,在剧中享尽艳福的丁子峻笑言自己并没有坐享其福,反倒爱得颇为艰辛,两情相悦的美好爱情不得不因母亲强烈的门第观念而被强硬拆散,亲生儿子的相认亦是一波三折,后面的剧情更是出乎意料的,丁子峻本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更是戏虐“我这次饰演的角色已将爱恨情愁的人间悲苦集于一身了。”

  至于其他更为详尽的剧情,丁子峻本人则婉转表示“听戏不过瘾,看戏才过瘾”,因此,对于那些关注该剧的忠实观众以及影迷们来说,已然免不了一场“苦等”。不过,一部摄人心魄的好戏,不仅值得期待,更值得等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