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单身女王》热拍 戴娇倩蒙嘉慧片场飚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4日10:20  新浪娱乐
《单身女王》热拍戴娇倩蒙嘉慧片场飚戏(图)
戴娇倩、蒙嘉慧片场飙戏

  新浪娱乐讯 在北京拉风娱乐投拍的26集都市情感大戏《单身女王》片场,一场戴娇倩蒙嘉慧之间的“女王飚戏”战悄然上演了。剧中,蒙嘉慧饰演的关雅琴在得知未婚夫薛灿(黄维德饰演)与顾菲菲(戴娇倩饰演)相爱后正式向顾菲菲宣战,从小被大家视为“女王”的顾菲菲(戴娇倩饰演)面对来自关雅琴的挑战也毫不示弱,就此两人的战争正式打响。拍摄现场戴娇倩与蒙嘉慧之间的战争也开始了,两人现场飙戏,使《单身女王》看点大增。

  戴娇倩与蒙嘉慧一位是因热播年代大戏《钻石豪门》而被封为内地收视女王,一位是香港TVB当家花旦,两人演技都不容小觑,但两人在表演方法上有不同,戴娇倩演戏内敛,习惯于用眼神表达,而香港演员蒙嘉慧却表演夸张,习惯于用身体语言进行表达,因此首次合作的两人拍摄过程中难免遇到问题。在杭州的拍摄现场,一场关雅琴怀疑顾菲菲与薛灿有染,而准备现场抓奸的戏正在拍摄。拍摄过程中两人却一时不能融入到整个气场,导演蔡晶盛喊停,要求两人再沟通后再拍。戴娇倩与蒙嘉慧两人认真的对起戏来,两人仔细研究了各自的走位、表情,再次开拍后,两人按照之前沟通过的的感觉去演,终于得到了导演的肯定,顺利通过。

  拍摄结束后导演蔡晶盛表示:“戴娇倩和蒙嘉慧都是非常好的演员,在现场非常认真,大家刚刚都看到了,两人开始稍有不顺,但是两人经过沟通后拍摄效果非常完美。”随后记者开玩笑问蔡导在他心中两人谁是真正的“单身女王”呢。蔡导笑笑说:“两人都是‘女王’,但是如果问谁是‘单身女王’那肯定是小倩啦,因为YOYO有伊面并不单身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