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依林为《达人秀》录加油歌 化身蓝色精灵(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4日10:23  新浪娱乐
蔡依林为《达人秀》录加油歌化身蓝色精灵(图)

蔡依林可爱笑容

蔡依林为《达人秀》录加油歌化身蓝色精灵(图)

蔡依林化身蓝色精灵

蔡依林为《达人秀》录加油歌化身蓝色精灵(图)

蔡依林掀起全场高潮

蔡依林为《达人秀》录加油歌化身蓝色精灵(图)

蔡依林和众达人共舞

  新浪娱乐讯 曾为东方卫视《中国达人秀》拍摄宣传片的小天后蔡依林于7月12日又一次来到了上海。这次,她带来了自己为《中国达人秀》专门准备录制的加油歌,为达人们加油鼓劲。

  据悉,《中国达人秀》在各赛区的海选已告一段落,本周全国300强达人选手已经齐聚上海,要在即将进行录制的全国选拔赛上展开新一轮的PK。蔡依林特地挑了这个时候来到上海发行加油歌,对这些达人选手们无疑是一种巨大的鼓励。 

  当天上海阴雨连绵,但蔡依林的到来无疑为这阴雨天添加了一抹亮色。下午二时,Jolin身着宝蓝色露肩紧身裙出现在1933老场坊,与达人们一起为加油歌拍摄MV。在众多达人的簇拥下,小天后站在舞台中心的圆柱形高台上,且歌且舞,在她热情的舞姿带动下,达人们也都情绪高涨,展示出各色才艺为Jolin伴舞。MV在Jolin与达人们的热情欢跳中顺利完成了录制。

  蔡依林表示,希望这首加油歌能让所有达人秀的选手和那些心怀达人梦想的人感到振奋和鼓励。她说:“中国达人应该是敢于秀出自己,有自己的特色,而不是照搬他人”,她相信达人秀的舞台能够创造奇迹,实现梦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