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媛媛“家规”辛柏青 戏内外演绎夫妻相处之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4日13:54  新浪娱乐
朱媛媛“家规”辛柏青戏内外演绎夫妻相处之道

朱媛媛家规辛柏青

朱媛媛“家规”辛柏青戏内外演绎夫妻相处之道

夫妻搞笑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北京丽宏兴业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电视剧《旺夫成龙》顺利关机。在该剧中,演艺圈模范夫妻朱媛媛辛柏青首次出演一对欢喜冤家——韩西凤和石向南。前者梦想夫贵妻荣,一心想把老公打造成完美男人,后者不服妻子事事干预,执意要走自己的人生路。在管教和反管教的斗争中,两人大玩“猫捉老鼠”游戏,引发了一连串啼笑皆非的故事,堪称平民版“龙凤斗”。辛柏青这次的表演比较颠覆,夫妻飚戏,默契非他人能比。

  本片影射了很多现实生活中的夫妻相处哲学,相爱容易相守难。夫妻之间到底应该如何相爱、相守呢?妻子究竟该不该“家规”丈夫?如何去应对小三?这些都可以在《旺夫成龙》里找到答案。

  朱媛媛戏里戏外谈“家规”

  “男人是需要管的!”朱媛媛坚持这一点,接着解释道:“男人对生活的认知,比女人晚很多年,所以男人相对于女人来说,成熟地比较晚。石向南爱玩,辛柏青以前也很爱玩,现在是渐渐进入成熟期。我也管他,一般都是瞎管,没管到点上。但是管一定得有度,逼急了谁都不愿意。结婚后,两个人在生活上都要改变,都很想把对方改造成自己想要的样子。你为我改变一些,我多给予你一些,但时间长了以后,有的夫妻磨合不下去,有的甚至到老都没改变。毕竟人的本质是改不了了。只要男人本质是好的,大方向是对的。小事情就没必要计较。像韩西凤和石向南离婚又复婚,实质上也是心灵的反思其实说改造并不准确,只能说是磨合。磨来磨去,日子就在锅碗瓢盆中过去了,夫妻两人也渐渐连为一体,融入彼此的生活。”

  夫妻相处重在信任理解

  朱媛媛和辛柏青一直是圈里公认的模范夫妻,长达17年的相处,聚少离多,两人却依旧恩爱如昔,甜蜜非常。这不禁让大家好奇他俩的夫妻相处秘诀。

  快言快语的朱媛媛直称坦诚最重要。“夫妻相处之道:首先是信任,然后是理解。我们是同行,比较了解对方的工作状态和心理变化。我自己也拍戏,特别了解演员收工过后的状态,回家过后不会要求对方来哄我之类。真正过日子还是踏踏实实的,我跟他之间没有什么刻骨铭心的爱恋与仇恨。不可能像有些电视剧里爱得死去活来,撕心裂肺,人的一辈子不可能这么激烈。平平淡淡就好。辛柏青做了父亲后,收敛特别多。很多事情都是走到那一步,人才会成熟到那一步。比如,女人男人有了孩子过后,就在不停地改变,因为有了责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