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茂洋加盟《知青》 谱写黑土地热血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4日14:12  新浪娱乐

  即将在黑河开拍的大剧《知青》已进入开机前的最后时间,随着开拍日期的临近,众多已敲定的演员也陆续进组。在热播剧《地道英雄》中大放异彩的内地小生苏茂洋,也得到导演青睐,成为了此剧男主角之一。

  苏茂洋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是近两年内地少数实力与外型水平颇高的新人之一。出道以来,他在舞台剧、电视、电影等方面作品不下数十部,在同年龄的新人中也算是佼佼者。最近日在各大卫视台热播的《地道英雄》中,他的表现更是得到了众多同行和影迷的认可。

  从艺以来,苏茂洋就向往着能拍摄一部描写文革期间知青下乡的作品,但一直苦于找不到合适的机会。而《知青》的出现,正好圆了他这个心愿。苏茂洋坦言能出演《知青》,让他得到了出道以来最大的满足感,希望这次出演能让自己,能让大家都满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