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钻石豪门》登浙江卫视 戴娇倩称刘雪华被颠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4日14:19  新浪娱乐
《钻石豪门》登浙江卫视戴娇倩称刘雪华被颠覆

刘雪华在《钻石豪门》中饰演反派

《钻石豪门》登浙江卫视戴娇倩称刘雪华被颠覆

陈莎莉在《钻石豪门》里身心俱疲

《钻石豪门》登浙江卫视戴娇倩称刘雪华被颠覆

戴娇倩在《钻石豪门》中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拉风娱乐斥巨资打造的39集豪华年代大戏《钻石豪门》今天(7月14日)晚上7点33分将登陆浙江卫视黄金档,据悉此次《钻石豪门》的播出是为了配合浙江卫视暑期档的播出计划,相关工作人员称世界杯之后便在黄金时间播出《钻石豪门》,唯一的原因就是这个剧好看。

  《钻石豪门》集合了刘雪华、陈莎莉、孙兴戴娇倩、蒋毅等实力派老中青三代演员。其以民国初年上海滩为背景,讲述了豪门深宅里两代人之间的爱恨情仇,向观众展现了豪门生活中并不幸福的一面。戴娇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一入豪门深似海,豪门就如同脖子上的枷锁,总是牢牢地把人禁锢住,即使得到了丈夫的爱情,在各种风言风语的夹击下,最终还是会让两人都心力交瘁。我在‘豪门’的这些日子,深有体会,当一个女人在丈夫家里被怀疑和排斥时,是多么心酸的事情。” 现实中是否会选择加入豪门?对此,戴娇倩明确表示对嫁入豪门没有兴趣,并表示自己就算是省吃俭用度日,也不会去做傍大款的事。

  除了豪门恩怨的纷争外,刘雪华此次更是在戏中首次转型为刁蛮阴险、心狠手辣、喜欢搬弄是非的的“二姨太”,这在观众的印象中一直扮演大家闺秀或贤妻良母,一向和苦情、眼泪挂钩的刘雪华大相径庭。谈及这一转型,刘雪华却大呼过瘾,“做演员必须要超越自己,必须得有巨大的反差才行,这也是我一直以来的心愿。在《钻石豪门》中我有了这个机会,虽然有观众在感情上还一时难以接受,但做演员是要有牺牲精神的”。

  在合作中,戴娇倩也肯定表示刘雪华在《钻石豪门》中是颠覆性演出,也令她也极为震撼。“雪花姐真的颠覆了在我心中的形象。记得有一场戏,是在一个舞会上,雪华姐是训我的戏,在舞台上那势力的样子,还真让人受不了,一看就是‘二妈’的形象,我都被震住了。记得零三年我拍《皇太子秘史》的时候,尤小刚导演就要我找雪华姐的哭看看,我可是找了她的《哑妻》一遍又一遍的学呢。”这些历史当戴娇倩讲给刘雪华听时,总令刘雪华笑翻。在《钻石豪门》中,戴娇倩的角色跟之前刘雪华的觉得很像,私下里刘雪华也跟戴娇倩交流演苦情戏的方法,“要哭到不皱眉、眼泪往下掉,是要功力的”。

  戴娇倩还透露,爱喝点小酒的刘雪华经常下了戏跟陈莎莉一起拼威士忌,但从来都没醉过。由于戴娇倩的妈妈有段时间在剧组里每天都给女儿烧小灶,结果把刘雪华、陈莎莉、孙兴也都一起引了过来,还经常点菜。但当戴娇倩的妈妈过生日的那天,都收到了他们三位的鲜花、蛋糕、贺卡,这让戴娇倩和妈妈都非常开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