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婚姻保卫战》即将播出 任重首次与赵宝刚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4日14:53  新浪娱乐
《婚姻保卫战》即将播出任重首次与赵宝刚合作

剧照

《婚姻保卫战》即将播出任重首次与赵宝刚合作

剧照

《婚姻保卫战》即将播出任重首次与赵宝刚合作

温暖相拥

《婚姻保卫战》即将播出任重首次与赵宝刚合作

李刚和小小

  新浪娱乐讯 赵宝刚导演的最新力作《婚姻保卫战》即将在8月份在五家卫视同步播出,该剧通过四个不同家庭产生的不同矛盾反映了新型社会关系下的新型家庭问题。此次赵宝刚导演联手佟大为、马伊俐、黄磊、袁莉等八大明星为观众共同献上一场盛大的婚姻保卫战。新人任重在剧中饰演马伊俐的弟弟,一个朝气蓬勃、积极向上又诙谐幽默的年轻人,虽然没有走进婚姻却对婚姻有着自己的感悟。

  这是任重首次与赵宝刚导演合作。作为赵导的得意弟子,任重一直期待能与赵导合作。这次终于能够一尝夙愿,任重坦言自己很是惶恐,因为知道赵导非常严厉,怕自己的表现不能达到导演的要求。但全剧拍下来,任重获得了导演和主创的一致肯定,并且在与大家合作的时候,任重更是剧组的开心果,有他在片场永远都充满着笑声。大家都说任重就是李刚,一样那么风趣幽默,一样会跟大家贫来贫去。任重也说这次的合作最大的收获就是自己有了很多的亲人。

  《婚姻保卫战》将于8月16日在北京、天津、浙江、云南、深圳五大卫视播出,届时让我们在领略婚姻围城里的刀光剑影的同时,也感受到任重等年轻人带给我们的精彩表演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