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颖儿蓝正龙做客《大本营》 为《丝丝心动》造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4日15:51  新浪娱乐
颖儿蓝正龙做客《大本营》为《丝丝心动》造势

颖儿蓝正龙张嘉倪

颖儿蓝正龙做客《大本营》为《丝丝心动》造势

《丝丝心动》剧照

  新浪娱乐讯 偶像剧《丝丝心动》即将于26日湖南卫视播出,近日三位主演颖儿蓝正龙、张嘉倪携手做客《快乐大本营》,为新剧造势。颖儿由于正在赶拍柴智屏的新戏《小菊的春天》,此次不惜中途辗转十几个小时,从深圳片场直抵长沙节目现场。

  据悉,在《丝丝心动》中颖儿饰演蓝正龙的前女友路天儿,而蓝正龙也是一直对她念念不忘,当张嘉倪正和蓝正龙相恋时,颖儿出现,引发了一段纠葛的青春爱情故事。而颖儿与张嘉倪不仅戏里争抢蓝正龙,更是在节目现场比起了飘逸的长发。作为新生代偶像明星的颖儿颇受偶像剧欢迎,两代“偶像剧之母”琼瑶阿姨与柴智屏都相当看好她。由于《丝丝心动》邀得琼瑶执笔修改剧本,《丝丝心动》拍完之后,曾传出琼瑶想把颖儿纳入麾下。而柴智屏更是为颖儿量身制作新戏《小菊的春天》,要将其打造成内地版“杉菜”。

  日前,由李湘投资的中国版《蓝色生死恋》也爆出消息想邀请颖儿出演,被问及此事,颖儿表示确实曾与李湘有过接洽:“但是档期什么的还在谈,因为现在柴姐的这部戏还在拍,还要看时间的安排。”颖儿笑着说,如果参演,最渴望的角色则是原来宋慧乔出演的恩熙:“我很喜欢她的气质,不过我也害怕拍哭戏。其实哭并没有问题,但是会很累,还不知道湘湘姐是不是能选上我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