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苏变身女土匪 《大西南剿匪记》彪悍亮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4日16:07  新浪娱乐
马苏变身女土匪《大西南剿匪记》彪悍亮相(图)
马苏出演反差角色
马苏变身女土匪《大西南剿匪记》彪悍亮相(图)
马苏一身小礼服亮相
马苏变身女土匪《大西南剿匪记》彪悍亮相(图)
剧组主创合影
马苏变身女土匪《大西南剿匪记》彪悍亮相(图)
马苏现场演示“土匪”枪法

  新浪娱乐讯 以往荧屏上的马苏大多给观众留下温婉、细腻的形象,而近日将在各地热播的《大西南剿匪记》中她却首次以彪悍的女土匪形象出现,不仅如此,在该剧的无锡发布会上,马苏更是现场“发飙”,让媒体“大跌眼镜”。

  《大西南剿匪记》(原名《最高特赦》)是一部根据毛泽东主席特赦贵州布依族美貌女匪首程莲珍的真实历史事件而改编,讲述了一位女匪首在变幻的时局中先是死命抵抗走上绝路,被抓后被毛主席特赦,开始幡然悔悟,配合剿匪大军剿匪的传奇故事。一直以来,观众在荧屏上看到的马苏多是像《道德底线》中的陈秀,正在播出的《吴承恩与西游记》中的吴承恩妻子牛玉凤这样温婉、内秀的角色,而在《大西南剿匪记》中的女主角郑幺妹,却是她第一次出演一个泼辣、野蛮,带领弟兄们打打杀杀的女土匪,彻彻底底的来了个荧屏大逆转。

  在此次的发布会上,马苏一身小连身裙出现,温柔大方,很难让人联想到剧中那个豪放说话、霸气做事的女土匪,为此在发布会现场马苏特地与一位男观众现场还原剧情。只见刚刚还温柔大方回答记者问题的马苏,此刻彪悍现身,大声喊着“说,当着所有弟兄的面你给我大声说出来”,霸气十足震慑全场,角色转换的自如令在场的记者暗声佩服。马苏说:“起初这个角色连我自己都不习惯,觉得跟我本身的气质不是很符合,但后来演着演着我就郑幺妹上身了,经常在剧组大声喊话。”后来她渐渐习惯了这种豪放说话,霸气做事的方式,觉得自己就是郑幺妹了,“其实这个角色主要表现的是女人内心的一种强大,所以不能只流于表面的表演,而是更注重内心,所以这个角色对我来说是一次很大的挑战”。

  目前该剧已经在沈阳地区播出获得了超高收视率,此次无锡发布会之后将在江苏13个电视台联合播出,届时马苏的“女土匪”形象将彻底颠覆以往的荧屏角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